站内搜索:
  特色活动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
·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
·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体育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师德分享会
2019-11-04 14:06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体育学院工会于2019年10月31日举办了“坚守三尺讲台,书写育人梦想”师德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朱坤主持。

活动邀请机械工程学院姚静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姚静老师现任海洋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机电控制工程系主任,研究方向为一体电静液执行器基础理论、智能数字阀及其系统基础理论、大功率流控系统创新设计及先进控制理论等。主持参研课题30余项,发表论文60余篇。姚老师从求学经历、师德内涵、师爱为魂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师德感悟。同时结合自己求学期间参加篮球队、田径队等经历讲述了自己与体育的不解之缘,并如何将体育精神延伸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上。

本次活动强化了全院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视,让教师明白在授课的同时要更加注重育人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对师德师魂的理解与忠诚,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