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特色活动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
·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
·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相伴共读,书香致远”阅读分享活动
2019-12-17 10:37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培养教职工阅读习惯,帮助职工家长引导子女感受阅读的魅力,促进职工家庭和儿童健康成长的幸福和谐,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会举办“相伴共读,书香致远”阅读分享活动。老师们提前购置中华文化、国学经典、科普、儿童励志等书籍,并于12月12下午14:30在建筑馆203召开“相伴共读,书香致远”阅读分享会。

老师们从亲子阅读展开交流。从阅读方式,亲子阅读的书籍,以及怎样让孩子爱上书和阅读等方面讲述了亲身教育的事例,老师们围坐在一起,热火朝天的谈论,有人在讲述、有人在倾听、有人在记录,不时地会互动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展开讨论。在大家如火如荼的讨论中,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老师们兴致高昂的约好了下一次阅读交流的时间。愿阅读像氧气一样,成为老师和孩子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读书成为一种乐趣,让读书成为一种责任,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

通过此次活动,为职工搭建家庭学习平台,激发家庭亲子阅读的兴趣,鼓励职工们爱家敬业,不断提升个人素养之余,为后代树立良好榜样,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