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特色活动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
·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
·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德分享会
2019-11-04 16:15  

10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会邀请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姚静,经济管理学院胡月秀、王玉坤三位师德先进人物,在经管楼A216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靖鲲鹏主持,学院中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姚静老师以“师爱为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主题,从师德内涵、专业之美、专业文化、专业影响这四个方面阐述自己对师德的理解。姚老师认为,师爱包含四个方面,即爱燕大、爱学院、爱专业、爱学生,通过教师传递给学生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学生发现专业之美,从而爱上专业、喜学专业、并为之奋斗一生。胡月秀老师认为师德是为师之本,她用“热爱、责任、尊重与关爱”几个关键词阐明自己对师德的理解,同时结合自身的教育工作经历阐述了师德的重要性。王玉坤老师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来表达对待师德的态度,他认为师德是在教育事业中对学生负责的严谨态度,也是在关键时刻舍小家为大家的良好品质。

本次师德分享会再次为全院教师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使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借鉴更多的经验。传承奋斗基因,熔铸奉献情怀,经济管理学院广大教师会更好地肩负起立德树人的重担,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