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特色活动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
·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
·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扬师德师风,读红色经典,做一次朗读者和传承者”活动
2019-11-13 14:19  

 

 

 

4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于人文馆301室开展了“弘扬师德师风,读红色经典,做一次朗读者和传承者”的活动。

本次活动中,每位工会会员挑选一本经典书籍进行了分享和朗读。姜炼老师首先带头分享了《党员干部12堂国学必修课》这本书,并朗读了其中的精彩片段。该书采用理论和事例相结合的方式,在“慎交、为善、包容、坦荡、廉政、良知、自省、厚德、谦虚、自控、定力、用人”十二个方面论述了优秀国学内容,为老师们学习国学,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了帮助。接下来老师们分享和朗读了《重庆风云》、《夜行军》、《长征之魂》、《周恩来廉洁自律的故事》等书籍。

本次阅读红色经典的活动,让老师们了解到更多优秀的经典读物,开拓视野,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对弘扬师德师风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