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特色活动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
·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
·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享座谈会
2019-11-14 11:11  

 

 

10月31日下午3:00,电气工程学院师德分享座谈会在电气馆A408举行。座谈会邀请外语学院、电气学院师德先进人物申秀逸、刘志新主讲,座谈会由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立伟主持,学院全体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申老师以“爱岗敬业,育人为本”为主题,将日语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指导班助学生学生参加课外活动、真心关爱和无私帮助学生积极申报海外院校、公正对待和严格要求学生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

刘老师结合自己十年的一线教学经历,从自己感悟讲到的师德传承的力量,围绕课堂教学,选取教学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分享了自己在教学方面的经验感悟。

与会老师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应该进一步重视教学、重视与学生的互动、重视引导学生、真心关心爱护学生、向优秀教师学习。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