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特色活动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
·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
·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分享会
2019-12-10 14:35  

11月6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校区人文馆501会议室举行第四届师德分享会。分享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王秋石主持,分别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代表李晔、顾广华两位老师主讲,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顾广华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他认为作为一个教育者,不仅要教授学生专业知识,更应要求教师自身具备良好的道德操守和更高的思想境界,对学生的思想及精神进行教育和引导。在今天,我们需要对师德师风重新强调,我们需要再次树立起教师的形象,我们需要矫正当前漂浮的教师群体中的不正之风。李晔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在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过程中的一些体会,一句句掷地有声、情真意切的话语,道出了她炽热的为师情怀及其为师之道。李老师认为,高校要成为爱的培育场,只有我们老师把爱给予学生,让学生感受到爱、体验被爱,他们心中才会滋生爱的种子,才会将自己的爱心奉献给社会、公众。

这次会议分享了师德体会、交流了教学感悟,不但进一步加强了师德修养,同时也在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认同感、贯彻师德规范准则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