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特色活动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分工...
·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德...
·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分...
· 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弘...
·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师...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德建设>>特色活动>>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举办师德分享会
2019-11-04 14:11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工作要求,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人才培养能力,10月24日下午2:30,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在建筑馆203室举办了师德分享会。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晔老师、信息学院顾广华老师担任主讲。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晔老师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从教学业绩、科研成果、服务师生服务社会三个方面做了师德分享。李老师讲到,老师们一定要因材施教,用其所长,潜心教学,借助团队的力量完成学院和个人的工作。紧接着,顾广华老师从立德树人着手,围绕热爱本职工作、热爱学生,关爱学生、集体荣誉感四方面由浅入深地讲述了他对师德的认识和看法。顾老师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吐词为经,举足为发”更是将师德的重要性阐释的淋漓尽致。

本次分享会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坚定了教师要守好教育初心,担起立德树人的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