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大”主题学习
2023-11-13 14:54  

为进一步规范工会领导班子的决策行为,推动工会工作科学发展,防范决策风险,工会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就《燕山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进行集中学习。

工会党支部书记韩增锟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点了解了“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应遵循的原则,包括民主集中制、依法依规、严把政治方向等。随后大家又对决策内容与权限、决策机制与程序和保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逐一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对“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该学习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依法治校,规范决策行为、防范决策风险有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