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会议精神
2023-10-11 09:10  


10月9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后,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于10月10日下午就蔡奇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奋力书写我国工人阶级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壮丽篇章》的致词进行了学习研讨并谋划下一步学习计划,力争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走深走实。

工会全体同志轮流认真宣读了蔡奇同志的致词内容。蔡奇在致词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各级工会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强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建工新时代,同全国人民同步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团结奋斗伟力,奋力谱写党的工运事业崭新篇章。

工会主席韩增锟在会上交流说,中国工会十八大是我国工运事业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振奋精神,鼓舞人心。大家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工作,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工会作用,激励广大教职工发扬熔铸在燕大人骨子里的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和家国情怀,爱教荣校、实干笃行,为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谱写“双一流”建设崭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下一步,工会系统要及时、全面、深入的学习工会十八大各项精神,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