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燕山大学工会召开学习宣...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开展学习
2023-11-13 15:0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就我校《关于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展开学习。

工会主席韩增锟同志就《实施意见》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同工会副主席骆秀曼及其他同志进行了认真领会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严峻的反腐形势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工会两位主席带头表态:要强化风险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执政能力,廉洁奉公、切实加强廉政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凝聚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