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组织机构 
 办公机构 
 工会获奖 
 工作计划 
 精品活动 
   
工会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概况>>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燕山大学工会,全称中国教育工会燕山大学委员会。目前,燕山大学工会拥有会员2800余人,下设21个分工会。多年来,燕山大学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教职工服务,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职能,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和“三育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起到了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得到学校领导和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和广大教职工的拥戴。校工会先后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先进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先进称号,获得河北省总工会授予的“模范职工之家”和“职工代表大会星级企事业”、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授予的“模范职工之家”“先进职工之家”和河北省人力保障厅、省总工会授予的“AAA级劳动关系和谐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党委的领导下,校工会将继续真抓实干、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工会的工作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