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九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届一次工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0-04-29 16:23  

4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九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届一次工代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华主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跃华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华从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成、筹备工作组组成及分工、代表名额产生、代表团划分、大会主席团构成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组成等方面对双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做了介绍。重点对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并就关键的节点性工作做出提示和说明。

会议现场

副书记谢延安讲话

谢延安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双代会是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学校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我校改革建设与发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具有重要意义。各工作组要在校办和工会的统一组织下开展工作,精心组织、精心谋划、相互配合、及时沟通、密切协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二是做好大会一系列报告的起草工作。保证把高质量的报告呈现给全体代表和全校教职工,报告要包含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双一流”建设,改革发展大局,百年校庆等内容,起到提振士气、鼓舞号召、增强凝聚力的作用。三是选好代表。选好代表是大会开好的前提和保证,代表应当是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代表广大教职工利益的优秀分子。四是做好提案征集工作,提高提案质量。完善和创新提案工作机制,让提案工作在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中切实发挥重要作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双代会工作任务部署详尽,节点清晰,并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实谢书记讲话精神,按照各项工作分解任务,积极投入筹备工作中,扎实落实好每一个环节,确保双代会成功召开。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