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集体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视片
2020-01-10 08:26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工会党支部于1月9日——11日,以集体学习分享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认真系统的收看了一批反映主题教育成果、讲述党的故事、宣传身边典型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接受思想洗礼。

1月9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丁华同志的带领下,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体收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系列短片。该短片由中共天津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等单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合推出的。“十一书”讲述了十一位革命先烈的用生命和鲜血铸就共产党人的信念与忠诚,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

支部同志还自主学习了《初心故事——李志刚》、《初心使命故事——周松勃》、《井陉太行“天路”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小村有喜》、《小区大事》等视频。支部同志观看完视频,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先烈前辈们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流血牺牲,以身许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准和业务技能,全心全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