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8年职工小家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8-05-18 14:22  

5月15日下午,校工会召开了2018年职工小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全体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胡铁巍主持。

会上首先通过了《燕山大学职工小家规范建设标准》和《燕山大学工会节日慰问品采购发放办法(试行)》两个文件。上述文件的出台对进一步增强小家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巩固建家成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随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车辆与能源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三个单位的工会主席做为2017年优秀职工小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建家经验。胡铁巍对小家建设过程中如何更好地畅通沟通渠道、自主开展特色活动、建好职工活动场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校工会近期拟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部署。随后,大家参观了艺术学院部分工作室和教职工活动场地。   

党委常委王宝诚对大家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和创新有效的工作方法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工会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增强学校与广大教职工间的粘性,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现实获得感。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