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 校工会学习中国工会十八...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第10届世界徒步大会
2014-06-25 09:41  

524上午900,第10届世界徒步大会在秦皇岛市植物园拉开帷幕。我校2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这一活动。


     
上午815分,所有参加此次徒步大会的教职工在东校区体育馆门前集合,统一乘坐大客车到达秦皇岛市植物园中心舞台广场,开始了5公里的徒步旅行。天空中下着雨,教职工们都打着雨伞在风雨中行进,但大家的徒步热情有增无减。通过参加此次徒步大会,老师们认为既达到了锻炼身体、磨练意志的目的,还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
   
徒步大会秉承“从众、自然、健康、和谐”的理念,迄今为止已经在秦皇岛市连续开展了10届,10年来秦皇岛市徒步参与人数累计30余万人。今年大会的主题是“激扬十年,筑梦远行”,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文汇报、大公报、中国日报、中通社及国外一些媒体共百余家对此都给予过报道,在国内外引起了一定的反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