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在第...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杯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3-09-13 15:42  

2023年9月8日,第四十九届北戴河“休养长寿杯”门球赛在北戴河煤矿安全培训中心门球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0个省市自治区的45支团体,共计300多名运动员参赛;该项赛事始于1995年,属于全国性的规模较大门球赛事。

本次比赛,我校一队、三队参赛,最终三队取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创造了本届秦皇岛市各参赛队伍的最好成绩,为燕山大学赢得了荣誉,为秦皇岛市门球事业增添了光彩。


  燕山大学三队是一支组建较晚的年轻球队,队员平均年龄不到五十岁,其中有一名队员只有三十一岁;三队组建以来,在队长李兵和教练员张晓的带领下,精诚团结,刻苦训练,在各类门球赛事中,屡次获得好成绩。本次比赛,他们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原则,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出各自的技术优势,不畏强手,稳扎稳打;在小组循环赛中,他们四战两胜;进入团体逐级挑战赛时,越战越勇,以顽强的斗志,先后分别淘汰了夺冠呼声极高的北京七巧板门球队、内蒙古林西门球队、阜新球友门球队和滦南全福门球队;最终在半决赛中以小比分憾负实力强劲的沈阳红星门球队,无缘冠军,获得第三名;他们顽强拼搏的斗志、精湛的球技获得了参赛队伍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