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3-07-01 16:58  

6月19日-29日,经过11天54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第四届YUBA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产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任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戚伟欣、工会副主席杨健民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青年组决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共有34支代表队348名教职工参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场上队员技术熟练、体力充沛,与队友相互信任、配合默契;场外教练指导出谋划策、制定战术;场外观赛师生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场上对手之间相互尊重、增进友谊,体现了学校篮球爱好者大家庭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女子投篮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获得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和女子投篮比赛冠军,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男子青年组亚军和季军,机关、电气工程学院获得男子中年组亚军和季军,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理学院并列获得女子投篮比赛第二名,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女子投篮比赛第三名。

 

闭幕式合影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比赛秉承“快乐运动、轻松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旨在提高广大教职工的锻炼、健身意识,搭建教职工沟通交流平台。本届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和谐、融洽、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