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社团协会
· 我校门球队在北戴河长寿...
· 燕山大学第四届YUBA教职...
·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
· 茶文化协会举办茗茶品鉴活动
· 我校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文体工作>>社团协会>>正文
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2023-06-20 16:44  

618日,由秦皇岛市总工会主办,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工会承办的全市首届全民健身大会职工羽毛球比赛暨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秦皇岛市供电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秦皇岛供电公司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23个单位,330名教练员及运动员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了混合团体第三名、青年组混双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由校工会副主席杨健民带队,18名教职工参与。校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比赛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参赛运动员积极准备,跃跃欲试,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次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燕山大学代表队最终获得混合团体赛季军,陈杰、杨毅组合获得青年组混双冠军,这也是我校近年来在市级比赛中混合团体赛的最佳战绩。我校的优异表现得到了裁判员和其他兄弟单位的一致的好评和认可。

本次比赛为全市职工群众和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切磋球技、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燕山大学代表队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自信、团结、拼搏、健康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