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巾帼风采
· 秦皇岛市巾帼建功标兵—...
· 秦皇岛市“三八”红旗手...
· 秦皇岛市巾帼建功标兵—...
· 秦皇岛市先进女职工——...
· 河北省工会积极分子——...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女工园地>>巾帼风采>>正文
秦皇岛市巾帼建功标兵——王丽萍
2015-10-10 11:46  

王丽萍同志在党委书记岗位上,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重视理论学习,及时总结党务工作经验,主动进行理论探索,已经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近年来在国内外期刊发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论文25篇,包括CSSCI来源期刊3篇,全国中文核心期刊8篇;完成专著1部;主持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教授,该同志在日常工作中,能积极探索新时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注重学以致用,从研究型学院特点出发,坚持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突出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的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使学院各项工作一年一个新台阶,深受全院师生好评。该同志2004年获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三等奖;2006年被评为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2008年秦皇岛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2009年被评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主要做法:

1.党建工作,创新思路常抓不懈,推动学院高位提升。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制,注重发挥教授专家的作用,全方位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巩固科研优势,教学成绩突出,人才培养质量明显提高,近五年考研率平均为55.45%,一次就业率平均达97.66%,实现了各项工作新突破。

2.党政协作,突出学院科研特色,推进整体和谐管理。作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学院,可持续发展是关键。通过多种形式、方法,积极引进人才,重视处理好发挥引进人才作用与培养青年教师之间的关系、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为国内知名学者冲击学术高地创造条件,实现了学院又好又快和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