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巾帼风采
· 秦皇岛市巾帼建功标兵—...
· 秦皇岛市“三八”红旗手...
· 秦皇岛市巾帼建功标兵—...
· 秦皇岛市先进女职工——...
· 河北省工会积极分子——...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女工园地>>巾帼风采>>正文
秦皇岛市先进女职工——张雪红
2014-07-07 09:50  

我是环化学院院办的一名行政职员,在院办主抓文体、计生、女工等各项工会工作。工作中,我能够认真负责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和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在近三年学校举办的运动会上,我们在院工会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取得了第二、三、第四的好成绩;在校工会举办的女职工排球赛上连续三年蝉联冠军;投篮比赛中排名第一;第一届校职工拔河比赛排名第二;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摘得桂冠;在首届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素质拓展比赛中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本人连续16年被校工会评为工会积极分子,在2013年荣获“秦皇岛市优秀职工”荣誉称号。

我热爱工会工作,与老师们在一起组织活动非常开心,总会感受到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每次活动中我都认真地做好组织工作,有条不紊地把工作安排好,让每个老师的特长都得到充分地发挥,并取得骄人的成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出色的工作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在工作之余我经常找女教师谈心,深入了解女教师的心理需求,经常和她们沟通和交流家庭中所遇到的问题,能够做到尽我所能地排解老师的压力和困扰女老师的生活锁事。

我愿意和老师接触,把老师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无论到什么时候我都会关心他(她)们。今年我院引进十多位新教师,为了让他(她)们尽快熟悉环境,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我经常与他们沟通,鼓励他们积极地参加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活动。这些青年教师给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带来了朝气、青春与活力!

加油!环化!我爱我的学院,我爱我的老师们!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全心地支持我,今后我要更努力地去工作,愿环化明天更精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