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巾帼风采
· 秦皇岛市巾帼建功标兵—...
· 秦皇岛市“三八”红旗手...
· 秦皇岛市巾帼建功标兵—...
· 秦皇岛市先进女职工——...
· 河北省工会积极分子——...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女工园地>>巾帼风采>>正文
秦皇岛市巾帼建功标兵——杨小丽
2015-10-10 11:27  

杨小丽,女,现年36岁,中共党员,现任燕山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理学院工会主席。

学生工作中,我坚持引领思想是学生工作的第一要务。情感引领方面 ,利用群众路线教育的机会,开展了“我对辅导员有话说”活动,改善工作作风;教育引领方面,一方面,鼓励辅导员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活动,另一方面定期组织院内的学习交流活动。服务引领方面,严格按照程序将和学生利益相关的事情做到绝对公开,并尽全力做到公正、公平。安全教育方面,实行了“一二三四的工作模式”。学风建设方面,实行了“四抓四促”的工作模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的努力,2014年理学院获得燕山大学先进学生工作单位的称号。本人获得河北省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河北省百万大学生和青年教师千乡万村“体验省情、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三等奖;河北省高校辅导员精品项目二等奖。作为理学院的工会主席。我重点在工会小组建设、民主管理监督、文体活动、女工青工退休职工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学院工会工作卓有成效。组织开展的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所在工会也曾被评委燕山大学先进工会小家。

多年来,在广大教师和学生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勤勤恳恳地工作,全心全意地为教职工服务,也曾获得过一些荣誉,但是这些都是领导的支持,老师们的帮助,学生们鼓励的结果,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在这里,我想借这个机会表示感谢,感谢培养我的燕山大学,是学校给予了我学习和工作的舞台;感谢燕园里谆谆教诲的老师,是您们用自己的言行,教给了我做人做事的道理;感谢燕山大学可爱的同学们,是你们鼓励我不断前行!

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不辜负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期望,和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并肩前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