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巾帼风采
· 秦皇岛市巾帼建功标兵—...
· 秦皇岛市“三八”红旗手...
· 秦皇岛市巾帼建功标兵—...
· 秦皇岛市先进女职工——...
· 河北省工会积极分子——...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女工园地>>巾帼风采>>正文
秦皇岛市“三八”红旗手——左莉
2015-10-10 11:39  

左莉同志现任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务工作十余年。多年来,她始终以“党性强、作风正、业绩佳”的准则要求自己,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严于律己、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竭诚奉献、兢兢业业、辛勤工作,为燕山大学的发展和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左莉同志的先进事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注重学习,提高修养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左莉同志深刻认识到必须具备优良的政治修养,专业的业务素质和优秀的政策水平,才能适应新时期对党务工作的更高要求,因此其十分注重知识的积累和理论的更新,坚持把学习摆在首要位置,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她为人谦虚大度,亲和友善;办事公道正派,善于合作;工作肯于吃苦,甘于奉献,因此受到领导、同事和学生的普遍认可。

2、忠诚教育,情系事业

左莉同志始终秉承“以情感人”的工作理念,对待学生信奉“爱自己的孩子是本能,爱别人的孩子是崇高”的思想。在工作中,以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去感染学生、打动学生、贴近学生,是学生喜欢的“好妈妈”。关心职工思想、工作和生活,做他们的知心人,特别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关注困难职工、大龄未婚职工,积极为他们提供帮助和温暖,是职工心中的 “好姐姐”。

3、创新进取,追求卓越

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她本着有利于学院事业发展的原则,秉持“关爱学生,关心教师,关注发展”的学院办学理念,不断调整自己的工作思路,注重完善和规范工作程序及规章制度,推行院内重大事项民主决策。注重创新党建工作形式,经常自己搜集编制学习材料、亲自挑选购买各类书籍印发到各支部并组织学习研讨,还通过到红色景区、抗战纪念馆等参观学习、举办各类讲座以及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娱乐活动,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增强了集体的团结和凝聚力。

4、廉洁自律、克己奉公

左莉同志于1985年入党,作为受党教育近30年的老党员,多年来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时时、事事、处处维护党的形象。作为班子的主要负责人,注意坚持民主、维护团结,做事情想问题能够从大局出发、从长远着眼,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从不计较个人的利益得失,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都是首先做到、并且做好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论在哪个岗位、任何职务,都时刻注意加强自身的修为,特别是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方面,起到了表率作用,是教职工拥护的好干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