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工会参加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0-11-20 17:19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1月16日开始在东校区体育馆隆重举办。

在电气工程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院羽毛球队全体队员积极报名参赛,赛前坚持训练,为本次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在团体赛的每场比赛前,根据对手的特点精心安排出场队员名单,比赛过程中努力拼搏,团结一致,力求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经过三天的精彩比拼,电气工程学院在趣味接球赛、团体赛中均获得了第三名的骄人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院教职工中羽毛球爱好者的球艺,更增进了情感交流,展现了电气学院积极拼搏、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