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成功举...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情”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幸福校园文体汇”之健康生活沙龙
2023-11-01 15:35 赵亚蓉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有研究表明,长期待在杂乱的环境中极易产生焦虑情绪,而这样的情绪也会影响到身边的人,影响到工作,影响到心理健康。通过掌握收纳方法解决物品凌乱问题,物归其位,生活的空间舒适了,心情就会更加舒畅,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提升生活品质。

1026日下午,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在西校区音乐馆A201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举办了“幸福校园文体汇”之健康生活沙龙。此次活动邀请到三位空间优化和收纳整理方面的专业讲师到场与全院43名教职工共同分享健康生活和家庭收纳整理实用技巧。

                                              

沙龙活动现场

活动中,丁老师从认识与了解空间的重要性和如何根据需求来整理空间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传授了家庭收纳整理的方法和技巧。

专业讲师为大家做现场讲解

为了让参与活动的老师们充分掌握收纳整理断舍离的实用技巧,学院工会为各位老师准备了丰富的现场教学教具,由讲师团队带领大家进行了现场实操,并以小组合作的形式现场完成衣物整理、归类、收纳,让大家更加直观立体地掌握理论和技能。

现场实操教学

此次健康生活沙龙的开展,不仅在理念上对参与的教职工进行了有效引导,还通过现场实操和互动交流,提升大家的动手能力。活动结束后,学院将活动教具赠送给大家,倡导将健康生活的概念更好地带入日常家庭生活中,提升广大教职员工的生活品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