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观影活动
2020-11-17 16:34  

为了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践行学院关爱教师的理念,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于11月15日组织教职工前往中影国际观看影片《金刚川》,领略革命先辈们的正义情怀,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电影《金刚川》讲述的是金城战役前夕,奔赴前线的部队在叫做金刚川的地方被一条江河所阻,我军修桥、护桥,同敌人展开了殊死搏斗。仅有两架高射炮的炮兵排在排长张飞和关磊的带领下,保护了修桥战士和已经修好的木桥;志愿军战士以血肉之躯和落后的武器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把一次次的不可能变成可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凭借无畏勇气和坚定信念,夺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也为祖国的和平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70年后,《金刚川》以光影雕琢,致敬那段烽烟虽散但风骨长存的历史,带领观众通过大银幕跨过岁月,亲自感受抗美援朝的时代气节,体会和平的来之不易,珍惜当下,铭记英雄精神。本次观影活动帮助教职工放松身心的同时,提醒大家以史为鉴,坚定了为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决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