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坚守三尺讲台 书写育人梦想”师德分享会
2018-10-10 08:34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工作要求,为提高教师人才培养能力,积极倡导高尚的师德师风,根据学校工会工作安排,车辆与能源学院于9月27日下午16:00在四教413举办了“坚守三尺讲台 书写育人梦想”师德分享会。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胡月秀老师和信息工程学院余扬老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分享交流,分享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主持。

胡月秀老师和余扬老师分别做了题为《爱是教育的底色》和《用爱浇筑希望,用心成就梦想》的分享,她们从自己的实际工作出发,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想、话师德,和大家分享了如何成长为一名真心待人、尽心工作、让学生信任的老师。

此次师德师风分享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