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师德师风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06-27 15:04  

 

6月13日,外国语学院工会在人文馆417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学院2018年河北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班的学员王爽老师与边雅老师就培训内容做报告及分享。院党委书记严冰,副院长付继林,副书记王兵及院属各系室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

此次座谈由副院长付继林主持,付继林副院长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提出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希望与会青年教师认真学习并践行师德。严冰书记发表讲话,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王爽老师与大家就王国英老师的《责任高于热爱,师德见于平凡》以及路丙辉老师的《如何做个温暖的老师》课程进行分享,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总结了心得体会,最后表达了在今后教学过程中努力践行师德的决心,努力做个温暖的好老师;边雅老师就肖群忠老师的《大学教师的职业道德》以及朱月龙老师的《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容进行分享。首先她从人际关系的角度介绍了大学教师职业道德的内容,就师德师风的内涵以及要求进行了界定。其次,她对此次师德培训的心得进行了总结;最后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的决心。

最后,付继林副院长对此次座谈进行了总结,希望与会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重视师德养成,充分认识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道德引领作用,每一位教师都应该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职业追求,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