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第五届“欢送毕业生”师生联谊足球赛
2018-06-27 10:33  

 

6241000,由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的“欢送毕业生”师生联谊足球赛在东校区第一体育场成功举办,来自学院各个专业的多位老师及毕业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队伍分为教师代表队和毕业生代表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一开始,双方都踢得比较保守,随着队员们对彼此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队员也渐入佳境,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不时踢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力的射门。队员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引来球场四周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两队战得如火如荼,丝毫不介意灼眼的阳光与炙热的空气,任由汗水浸湿球衣。经过上半场和下半场的激烈对抗,最终,教师足球队以微弱优势取胜。比赛结束后,教师队员与毕业生队员共同高喊“车院加油!”尽显师生对学院的深厚感情。

 

运动员合影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校园足球的魅力,更体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还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为毕业生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祝2018届毕业生都如球场上的球员一样,秉持着拼搏精神,勇往直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