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教职工春游踏青暨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21 10:53  

5月19日,文法学院组织教职工在抚宁区小河峪村开展了春游踏青暨志愿服务之旅,60余名教职员工及家属参加。

小河峪景区位于抚宁县城北23公里处,四面环山,峰峦叠翠,风光秀丽。乱刀峪是一处怪石林立,树木丛生,尚未开发的原始景区,山岭上布满了竹笋般的山峰,无论远观近望,只见满山漫野的石头,奇形怪状,千姿百态。大家在亲历小河峪生态美的同时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教职工在攀登途中,一边欣赏周边原生态美景,一边开展了志愿服务——清捡垃圾,为保护小河峪的原生态自然美献出一份力量。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纵情于美景之时不忘保护环境,做绿色旅游新思想的践行者,将环保理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塑造新时代文明游客的典范。

此次春游活动不仅使教职工释放了心情,调整了状态,同时也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亲近自然的同时,将环保元素融入春游活动,感恩自然,切实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