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理生活、理思绪、理心...
· “分享秋收喜悦,争做最...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举办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汇报暨“为人为师为学”座谈会
2015-10-10 08:42  

9月25日下午,车辆与能源学院工会在第四教学楼315室举办了师德标兵先进事迹汇报暨“为人为师为学”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杨树军主持,学院领导、各系、各科室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曾获得秦皇岛市职工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秦皇岛市优秀教师、并连续三次获得校级师德标兵的夏怀成老师为主发言人,夏老师从品德行为、教书育人等多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从教经验。他谈到,师德是一位教师事业观、品德行为的表现,作为一名教师首先要热爱学校,热爱教师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能力,要时刻关心学生的成长,对学生要有爱心与责任心,担负起教育工作者的神圣使命。教职工代表围绕夏怀成老师的发言,各抒己见,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教书育人、为人典范,如何深入学生、切实做到关心爱护学生,如何整顿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如何为师生服务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与想法。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最后,党委书记杨树军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效果很好,希望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为人师表的基本原则,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