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工会党支部开展“入心见...
· 工会党支部就全面落实“...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三重一...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工会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党建工作】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0-11-23 10:10  

为贯彻本年度政治理论学习总体安排,工会党支部于11月20日下午三点,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2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首先,支部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武汉抗击疫情纪录片《生命至上》,纪录片真实再现了抗疫前线国家援鄂医疗队创造的生命奇迹,细腻记录了方舱医院医患同舟共济的暖心故事,完整呈现了雷神山医院冒着生命危险救死扶伤的英雄壮举,热情讴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普通百姓与武汉同心聚力、共渡难关的赤子之情。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疫情期间钟南山的感人事迹,学习钟南山先生不畏外界舆论、尊重事实甚于尊重自己的求实精神,以及不计得失、不论生死的鞠躬尽瘁的敬业奉献精神。

支部全体同志观看武汉抗击疫情纪录片《生命至上》

支部全体同志共同学习疫情期间钟南山的感人事迹

支部书记丁华同志指出,面对疫情,我们时刻都不能松懈,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支部同志纷纷表示,无论在抗疫过程中还是今后的工作生活中,都将时刻牢记党员责任和使命,培养主动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凝聚群众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