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精品活动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概况>>精品活动>>正文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品活动之里仁学院:“中国梦.校园美“摄影展”
2018-07-09 11:16  

为展现校园环境之美、四季之美、人文之美,培养里仁学院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带动师生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生活,今年四月里仁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首届““中国梦·校园美”师生摄影大展”。

本次摄影展以中国梦为引导,将主题限定在校园中,充分挖掘校园美的内涵。院工会和院记者团通过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微信平台和里仁学院官方网站,面向全院师生校友征集摄影作品。通过一个月的征集与汇总,共有220名师生参加并投稿,接收有效投稿作品500余张。作品内容涵盖校园美景、生活点滴、学生活动、街边随拍等多个方面。经过筛选和专业评比,诞生了10幅获奖作品和50幅入围作品。院工会精心筹备、组织,于五月底将优秀照片打印并设置展出,展出的地点选在学院行政办公中心一层大厅入口处,并设置展览指引、作品信息、作者姓名等提示,过往师生无不驻足观看。展览持续了两周,宣传效果十分明显。5月份学校工会小家建设推进会时参观了此次作品展出;11月份市总工会观摩我院工会小家建设时我院职工的作品也再次做了展出。市总工会领导和校工会胡主席均给予了我院工会工作的一致肯定。

这次摄影展体现出我院师生校友极强的观察力与表现力,提高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将作为学院品牌活动定期开展下去。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