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精品活动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概况>>精品活动>>正文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品活动之机械学院:走近毕业生 依依师生情——送别毕业生“四个一”活动
2018-07-09 11:12  

每年的毕业季,是我们的一次教育周期结束的时间。学生们非常渴望在毕业前夕和老师们再一次近距离接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教职工走近毕业生“四个一”活动:1、走访一次毕业生宿舍;2、在食堂与毕业生共同进一次餐;3、和毕业生谈一次理想、人生;4、参加一次送别毕业生的活动:如毕业生晚会、学位授予仪式、文体活动联谊赛、送站等。

全院210名教职工通过各种方式走近了毕业生,累计参加活动近300人次。每一次的接触和互动,都留下了珍贵的记忆和师生间满满的感动。

毕业生表示:完全没有想到毕业前老师还会和自己谈理想,通过谈人生理想更加坚定了他未来要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多年以后当他想到燕大的时候首先想到的不会是燕大的建筑和风景而会是燕大的老师。走近毕业生,使学生们更多的了解了老师、学校和学院,也感染了很多学弟学妹。

走近毕业生,是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以别样的方式给毕业生在离校前上的最后一堂课。这堂课意义非凡,老师感动了学生,学生情感的真挚表达也让老师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依依惜别的师生情和浓浓的毕业氛围,激励老师们进一步传承东重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燕大精神,培养更优秀的燕大学子。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