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精品活动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概况>>精品活动>>正文
燕山大学2016年度工会精品活动之图书馆:“书香育人,花草相伴”花卉养殖比赛
2018-07-09 10:50  

一、活动时间:2016年10月到12月

二、活动主题:“书香育人,花草相伴”花卉养殖比赛

三、活动宗旨:学习园艺知识、陶冶情操、和谐同事关系。带动并增加职工对绿化美化的热情,进而为读者营造更加充满生机的书香与文化环境。

四、活动组织:工会集中采购多品种花卉(栀子花、米兰、桑叶牡丹、凌霄等)、各库室分别认领、精心种植美化。

五、活动过程:

1. 10月,各库室认领花卉,全体成员与认领花卉合影留念。

2. 10月-12月,各库室查找资料,了解认领花卉的习性和养殖技巧,有针对性的进行养殖。

3. 12月,工会组织评委会,对参赛花卉进行评审,表彰优秀。

4.获奖者分享养殖经验,与全体馆员一同就花卉养殖问题进行讨论。

六、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体会员的热烈响应,通过活动,图书馆工会会员在工作之余掀起了学习养殖花卉的高潮,与花卉的合影照片,展现出的一张张灿烂笑脸与花卉交相辉映,给每个职工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拉近了工会会员之间的感情。同时,通过平时的学习,增强了大家养殖花卉的技术和美化环境的意识,不仅能够用在当前为广大师生服务之中,也为图书馆新馆的室内环境设计布置工作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