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精品活动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 燕山大学2017年度工会精...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概况>>精品活动>>正文
校工会舞蹈协会获得2013中国●锦州“明星杯”东三省暨华北地区体育舞蹈邀请赛团体第一名
2013-09-12 11:09  

2013 7 20 ,燕山大学舞蹈协会拉丁舞高级班全体学员在锦州市体育馆举办的2013中国●锦州“明星杯”东三省暨华北地区体育舞蹈邀请赛中,从十八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舞比赛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燕山大学校工会舞蹈协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便是一支活跃在教职工当中的文艺社团组织。协会始终坚持“为教职工服务”为宗旨,组织了各种培训班、讲座、春游等活动,也先后开设了瑜伽班、拉丁舞班和交谊舞班。协会积极参加校内各院系及外校彩色周末、庆“三八”等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活跃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如今,舞蹈协会已经成长为一支专业性很强的队伍。

    舞蹈协会这些可喜成绩的取得,是教练精心编排指导和全体队员齐心协力、认真训练的结果。 12 名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抓紧练习,家在外地的队员为了准备比赛暑假都没有回家。功夫不负有心人,无数次的练习换来了今天的佳绩!舞蹈协会参与这些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形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