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成功举...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起来运动”教职工跳绳活动
2023-11-03 09:36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会11月2日下午在美术馆展厅教职工跳绳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1分钟单人跳绳,分为子组和女子组。大家手中飞舞的跳绳,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飞扬的是跳绳,愉悦的是精神,陶冶的是情操,增强的是体质。1分钟单人跳绳不仅是征服时间,更是超越自己。




随后开展3分钟集体跳绳,每支队伍派出7名老师和2名摇绳老师参赛,每一位老师为了本组的荣誉,竭尽全力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老师们在绳间轻盈的跳跃,展现了老师们的青春朝气,每位老师都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


活动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既有紧张激烈的角逐,更多的是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和加油声,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比赛共存。绳子在飞舞,老师们在欢跳,加油声此起彼伏。

活动最后,颜景旺老师获奖个人男子组优胜奖、熊艳辉获奖个人女子组优胜奖、工业设计工会小组获得团体优胜奖学院工会为参加比赛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纪念品,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学工会将继续推动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搭建更加多元化的平台,让全校教职工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及团队凝聚力、创建和谐校园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