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成功举...
· 国际教育机构工会举办教...
·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举办“艺...
·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
·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新教工...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工会组织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2023-11-02 17:24  

九九重阳,九九健康。重阳节又叫登高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每年重阳节的时候,人们都会有登高望远的习俗。为此,建工学院推出“九月九,登塔山,寻金秋”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健步走活动,鼓励老师们积极锻炼身体,放松身心,健康生活。

10月23日下午2点30分,学院老师们在建筑馆门口集合,一起登上塔山。在登山过程中,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登高望远,观赏漫山彩叶,欣赏燕大历史机械建筑,享受着登山的愉悦,在整个登山过程中大家其乐融融,笑声不断。选择线上打卡健步走的老师们也顺利完成活动,并在活动中收获了健康和喜悦。

此次重阳节登山步行活动,不仅是对传统节日的传承,更是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旨在引导教职工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增进彼此的感情和交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