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07-27 10:18  

7月3日下午,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人文馆五层中庭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黄晟同志出席并讲话。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遵峰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全体教师集体奏唱国歌中开幕,副院长柴勇向大会作了《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努力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肯定了学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0年,燕山大学即将迎来百年校庆,学校“双一流”建设进入关键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建院十周年,面临博士点申报、省重点马院建设等机会和挑战。全体教师一定要团结起来,为社会主义大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宏伟目标,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光明未来,而不懈奋斗。随后大会听取了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

在闭幕式上,全院教职工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王新华发表讲话,她对2020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意见:认清形势,深化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继承传统,凝心聚力,培育学院优秀文化;党课共建,体现特色,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大会顺利完成既定议程,在校歌声中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