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7-27 10:15  

7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院长王林海作了题为《抢抓机遇 奋力发展 深化校院两级改革 推进“双一流”专业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我院一年来的亮点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报告中指出,要抓住学校发展关键时期的大好机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主动战中发挥外语优势,助力学校国际化建设,做强做好学科建设,为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贡献外语力量。随后,工会主席夏亮亮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大教师职业道德教育、加强民主管理、工会活动特色小家建设、关心教工及送温暖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工会2019年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分组审议,讨论了《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关于慰问金发放的实施细则(试行草案) 》。代表们肯定了学院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学院的主要任务有了明确的认识,同时也围绕学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表决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通过了《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工会关于慰问金发放的实施细则(试行草案)》。通过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外国语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学院党委书记胡铁巍在闭幕式上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大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并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凝聚共识,吹响“双一流”建设的冲锋号。二是要直面现实,鞭策自己不断进取。三是共谋发展,奏响外院最强音。在学校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外语人勇于承担责任和使命,传承奋斗基因、发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品质、熔铸家国情怀,为外国语学院新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双一流”高校而奋斗。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