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07-27 10:09  

7月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召开。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109名教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参加会议。大会主会场设在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馆学术报告厅。学院班子成员和主席团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14:00,大会举行预备会议。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超作大会筹备情况报告。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和主席团名单。会议由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岩鹏主持。

14:30,大会举行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张竹岩副院长主持会议。孙利院长向大会作了题为《突出特色、对标一流、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报告客观分析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所处的办学方位,明确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详细阐释了打造“一个特色文化品牌”、“强化两个主要能力”“实施四项重点工程”,将“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贯穿始终”的工作举措。进一步明确了落实二级管理的目的和意义。报告集中体现了全院教职员工的意志和愿望,对开启学院“十四五”期间新征程,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报告强调,2020年是学校喜迎百年校庆,开启奋进新百年征程的重要节点。面对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前进中的困难与挑战,正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大的合力,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宁岩鹏代表学院工会做工作报告,号召全体教职工坚守匠心、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汇聚力量。

15:30,讨论阶段,参会的109位教职工分为4个职工小组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相关改革文件。教职工们畅所欲言,共谋发展,针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普遍认为院长工作报告对学院发展形势的分析准确透彻,对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发展定位、工作目标实事求是;提出的工作任务、实施举措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集中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意志和意愿。对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认为艺术与设计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体现了业绩成果质量、工作任务和实际贡献等因素导向,体现了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精神,是学校深化改革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