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7-03 17:29  

7月2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人文馆217报告厅召开。学院3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开幕式由副院长丛鑫主持。

会上,郭金平院长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全面开启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以来的工作,并对学院2020年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郭院长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谋篇之年,是学院发展史上至关重要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保持奋斗的姿态、改革的锐气、担当的精神,紧紧围绕中心目标,扎扎实实履职尽责,精准落实各项任务,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院工会主席张玉华向大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会2019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2020年的工会工作计划。大会投票选举了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

分组讨论期间,三个代表小组分别围绕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开展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提出的2020年发展建设目标科学合理、催人奋进。各代表小组还就学院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中心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闭幕式由副院长郑志峰主持,闭幕式上公布了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委会选举结果,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发表讲话,他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站位、把握大势、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以砥砺奋斗定义时间,用岗位业绩雕刻记忆,凝心聚力、携手并肩,共同开创文法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顺利完成既定议程,在校歌《燕大之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