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07-07 07:26  

 

 

6月30下午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材料馆A323室召开,来自学院不同岗位的3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开幕式由学院副处级辅导员王亦晨主持。

预备会议中,与会代表讨论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学院师德建设考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院长王利民作题为《抢抓机遇不辱使命续写材料学院发展宏伟篇章》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的总结了学院2019年度超额完成的年度工作任务,以及工作开展的喜人成果。明确提出2020年工作设想,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推进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以一流学科建设为中心,推动学院工作全面发展”,为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贡献材料智慧和力量,续写材料学院发展宏伟篇章。学院工会书面提交了题为《铭记初心勇担使命抱诚守真为职工矢志不渝创一流》的2019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比较全面和客观的总结了上一年度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2020年,学院工会将会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不断增强工会维护、教育、参与、建设的职能,为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随后,学院李伟副院长和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彭秋明副主任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讨论阶段,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情况报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关于慰问金发放的实施细则(讨论稿)》,广泛征求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部分内容的修订(讨论稿)意见及其他需要讨论的内容。在讨论过程中,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中肯和建设性意见。

闭幕式环节,全体与会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财务工作报告决议、工会工作报告决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关于慰问金发放的实施细则(讨论稿)》、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综合测评实施细则》部分内容的修订(讨论稿)。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学院师德建设考核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的作用和意义,号召大家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必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大会顺利完成既定议程,在校歌《燕大之歌》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