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07-16 13:06  

 

 

2020年6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六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由学院副院长王会波主持。

会上,戚伟欣院长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履职尽责,实干创新,开创我校继续教育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个部分,一是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二是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作的要点。

报告客观分析了目前继续教育的办学环境,明确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报告详细阐释了“加强政治学习,着力加强党的建设”、“谋划发展大局,做好‘十四五’规划”、“落实两级管理政策,出台绩效分配办法”、“强化教学管理,规范函授站办学”、“推动专业调整,探索国际办学”、“打造培训品牌,拓展高端项目”、“推进亚行项目,筹备专业建设”、“落实医工结合,推进产业发展”、“做好学生工作,加强校友联系”、“提高综合办公能力,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等工作举措,对开启学院“十四五”期间新征程,推动学院优质建设,实现学院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伊春光同志对2019年工会工作及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张宁副院长代表学院工会作了题为《情系职工,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新格局》的工会工作报告,主要提出了2020年学院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

开幕式后,全体会员认真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继续教育学院第六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用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朱代春在闭幕式上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本次大会是全面贯彻学校九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加快“双一流”建设、打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开启新百年奋斗征程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全力推动学院发展,共同攻坚克难的一次动员会、研讨会。他代表学院党委,就贯彻落实本届“双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依靠广大教职工,不断推动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二是,进一步拓宽和完善民主管理的渠道和形式,全面推动院务公开工作;三是,统一思想、团结奋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为学院发展积蓄力量,共同打拼继续教育学院的美好未来。

最后,大会在《燕山大学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