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4-06 11:38  

3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体育馆109隆重召开,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朱坤同志主持。

开幕式上,院长王大鹏作了题为《乘风破浪 开拓创新 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6年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对学院2017年的主要任务作了说明和部署。分工会主席朱坤作了题为《情系职工服务大局 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作用》的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分组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6年度学院经费支出情况报告》和《2016年度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报告》四个报告。分组讨论期间,各位老师对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进行审议、讨论,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会议报告和工作实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闭幕式上,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全票通过《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6年度学院经费支出情况报告》和《2016年度工会经费支出情况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蒋中伟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院管理民主化、科学化和规范化,切实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深化院务公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会议。今年是学校的改革之年,校长在中层干部大会上提出了十项改革计划,重点推进二级管理改革、人事分配改革、考核制度改革三项改革。管理重心下移、权力下放到学院,这就要求学院必须尽快制定完善相关配套管理制度。要完成学校下达给学院的目标任务,就必须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发挥教师各自优势,形成整体合力,既完成学校下达指标,又要让教职工有获得感。学院将通过调研、座谈等形式,认真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代表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争取制定出有利于学院长远发展、有利于教师成长进步的切实可行的好的管理办法,让教职工在二级管理中得到实惠,促进学科专业的发展进步,提高学院的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