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7-03-31 16:05  

3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馆502会议室召开了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王秋石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王新华受学院委托,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厚积薄发,争创省内一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从教学质量、教学改革、科研成就、师资队伍、学院文化、管理机制、服务社会等方面回顾了过去取得的成绩,着重分析了学院发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从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水平、二级管理、平台建设、文化建设、党建与学生工作等8个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与会教职工还听取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相关制度,并进行分组讨论。大家认为,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对过去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反映实情,对2017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定位明确;经费收支情况报告详尽具体、公开透明;在讨论中大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决议(草案)》以及《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慰问金发放办法(草案)》等学院制度。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任海做了题为《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讲话在充分肯定教代会报告的基础上从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加快发展;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等三个方面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大会在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