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二级教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四届...
· 外国语学院召开六届一次...
· 车辆与能源学院召开六届...
·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六届...
· 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工会...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民主管理>>二级教代会>>正文
图书馆四届三次职工大会暨四届三次工会会员大会讨论概要
2015-07-01 15:57  

3月26日下午3:00,图书馆按部门分为三个小组进行讨论,图书馆三位领导也分别出席各小组讨论,围绕中心工作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

代表们重点讨论了图书馆缺少宣传资料的问题。希望在印制《燕山大学图书馆2014年度报告》的基础上,各部门可以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制作各类型、样式的宣传材料。代表们一致认为应做好图书馆的宣传和资源推广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咨询服务。

代表们还围绕新图书馆建设工作中引进先进技术、设备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进行了讨论。

代表们对图书馆继续支持馆员队伍建设培养的工作方向表示肯定,同时建议继续派遣馆员参加各种学术交流会议,继续与名校图书馆开展顶岗实习交流工作。开拓馆员工作素质,提高馆员业务能力。

代表们还就部分岗位的岗位职能定位和工作流程问题进行探讨,并呼吁每位馆员在日常工作中都要尽力保证系统化、档案化,为日后工作连续性开展打好基础,提高工作效率,为读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会议最后,代表们还表达了参加馆工会组织一日游活动的愿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