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获评...
· 图书馆组织开展“我们的...
· 里仁学院举办“三八”妇...
· 图书馆工会开展“女性的...
·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图书馆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2024-03-29 08:54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优秀传统,激励图书馆职工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8日上午,图书馆工会组织全馆职工赴秦皇岛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引导职工铭记历史,赓续红色血脉。

在巍然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全馆职工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然列队,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敬仰之情。默哀毕,馆领导代表全馆职工稳稳抬起敬献给革命烈士的花圈,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圈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寄托着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馆职工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大家不时驻足凝视,以寄哀思。

随后,全馆职工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观看陈列布展的日记、遗物和奖章,细细追寻革命烈士血与火的足迹,用心回味英烈们的历历往事。

大家深深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铭记历史,齐心协力为推进学校和图书馆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