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层动态
· 图书馆工会开展“女性的...
· 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
· 经济管理学院“科学保健...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
· 里仁学院工会开展美丽相...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科学保健,尽展风采”女工健康保健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2024-03-12 12:06  

为进一步促进女教工身心健康,帮助女教工保持快乐幸福的生活状态,引导女教工了解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建立疾病预防的科学理念,2024年3月7日下午15:00,“科学保健,尽展风采”女工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在西五教A218举行。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全校各院系75名女教工现场听取了讲座。本次活动特邀请秦皇岛中医医院妇科专家王文灵主任为女教工们就“女工年度体检项目筛选、体检结果如何解读、日常如何进行女性健康保健”等日常女性日常保健知识进行专门讲解。

王主任用幽默的语言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女性高发疾病的相关知识,如宫颈癌、乳腺癌等疾病的病因、预防及筛查;给女教工提出关于女性常见疾病日常保健、日常饮食调理等女工关注度很高的相关保健建议;现场互动频繁,氛围热烈。

2个小时的讲座结束后,王主任还为部分女教工进行了个体咨询和知识交流;参会女老师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解开了很多女性保健的疑惑,大家对本次讲座活动非常满意,期望未来还会有类似活动举办。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还踊跃参加知识竞赛答题,通过答题巩固所学知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