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校工会召开第十届工会委...
· 我校刘永老师喜获秦皇岛...
· 工会党支部组织观看《榜...
· 校工会召开女工委员业务...
· 以会促慧 互学共鉴 校工...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我校刘永老师喜获秦皇岛市第四届职工“健康之星”荣誉称号
2024-03-01 10:56  

为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20241月,秦皇岛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职工“健康之星”展示活动。我校刘永老师成功获得第四届职工“健康之星”荣誉称号。

刘永老师现任我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担任会长期间,刘老师积极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组织并参加各类体育活动。自2013年至今,刘永老师连续多次获评我校工会积极分子称号。2016年至今,多次带队参加、承办省、市、校级乒乓球各类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可以说,刘老师在自己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运动特长的同时,在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中发挥了先进的组织及示范引领作用。

以市总工会举办的此次活动为契机,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倡导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生活理念、营造了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浓郁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