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工会快讯
· 燕山大学召开第十一场校...
· 工会召开“经验共分享 交...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关于公布燕山大学第十届...
· 校工会举办“普及互助政...
   
燕山大学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会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普及互助政策,护航健康生活”大病医疗互助政策答题活动
2023-11-21 14:44  

大病医疗互助活动是工会组织以人为本,惠及广大职工的一项民生工程,在减轻患病职工医疗负担、提升职工抵御重大疾病风险能力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普及大病医疗互助政策相关知识,校工会联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1月13-20日举办“普及互助政策,护航健康生活”大病医疗互助政策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答题方式进行,共设置包括单选题和多选题在内的13道题目。答题活动上线后,各分工会高度关注,广大工会会员积极响应,全校八百余名会员参与答题。通过本次答题活动,会员对大病医疗互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地提高了大病医疗互助政策的知晓度,充分发挥了该政策的帮扶作用。

近年来校工会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以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全方位保障职工权益,更好的为职工排忧解难,筑牢职工健康保护屏障。校工会在开展大病医疗互助活动的同时,持续开展职工体检、病困职工帮扶职工女入学服务职工工作,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职工深切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燕山大学工会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邮政编码:066004 电话:(0335)8057057 传真:(0335)807431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